close


Congratulations for my classmate.

終於到了這一天,
高中同學結婚的日子,
想想當了2年的同學+半年的室友,
聽見她結婚的消息真的很為她開心,
之後要遠赴德國生活,
這才是要面對的考驗吧。

今天來了許多同學,
約12個左右,坐不滿2桌,
我還是像往常一樣第一個到,
然後看著大家陸陸續續來,
聽著大家開心聊天,
然後分享許多人的喜悅,
也算是小型同學會吧,
我很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人,
很開心也有人關心我的近況,
也如預期的老師完全不理會我的存在,
總之,
要不是Kelly結婚,
很難看到高中校長、老師、同學集合的畫面吧,
這是我參與的第一場婚禮,
之後也應該陸陸續續會再繼續接到許多紅色炸彈,
不過我忘了跟大家說,
要炸我請趁早,
因為一但讓我踏上流浪之旅,
最少3年不會回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